北聿命

🕊

〔咕哒清姬〕安珍与藤丸立香

幼儿园文笔,OOC有。

作为一个垃圾只能瞎瘠薄写了。

不喜勿喷。


1
藤丸立香,男,17岁,拯救人理的最后一位御主,责任重大。

2
“安珍大人离我更远了……”
拿着扇子的清姬每次结束战斗后都会这么说,这让藤丸立香十分头疼,他并不明白清姬对安珍到底怀着怎样一种感情——他说不清是爱还是恨,他只知道那是种很强烈的感情。
强烈到能让她单凭执念就能化身为龙。
藤丸立香一直对这一点,或者说对这种「执念」抱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他不仅觉得头疼,还对这种「对安珍的执念」怀有一种近乎憎恶的情感。
说到底他并没有见过安珍这个人,并不清楚安珍是怎样的人,也没有觉得清姬哪里不好——藤丸立香根本没有理由产生如此消极的感情。
他明明一直是一个开朗而乐观的人。
为什么一但沾上关于清姬的事就变得奇怪了呢。
藤丸立香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3
清姬今天察觉到了少年御主的一点不对劲。
并不是什么大事,只是和平常不太一样——或许应该说对清姬的态度和平常不太一样。
清姬一直想着御主的事,以至于她战斗的时候都有点心不在焉的。
于是恶魔看准时机,在清姬背后发动了偷袭。
清姬的声音有点嘶哑,她的胸口被从后方贯穿,这让她有点喘不上气。
她看着藤丸立香。
“安珍大人……对不起……没能……遵守承诺……”

4
藤丸立香第一时间冲到了清姬身边,他的眼眸里满是关切和担心,但他听到清姬说的话时,那些担心好像没出现过似的消失了。
清姬闭上眼睛前最后看到的是藤丸立香眼里的一丝愤怒。

5
清姬醒来时发现自己正躺在御主的房间里,躺在御主的床上,盖着御主的被子。
“这算是同床共枕了吧。”清姬这么想,脸上泛起不自然的红晕。
她又注意到藤丸立香就守在床边,不过他已经睡着了。
“安珍大人?”她试探着叫了一声,浅眠的藤丸立香立刻睁开了眼睛,他眼里的关心似乎快要溢出来了。
他突然意识到清姬在叫“安珍大人”。
于是他眼里又浮现出愤怒,他对清姬说:“为什么是安珍呢?”他的嗓音因为喉咙的干燥而喑哑了一些,而他的下一句几乎是吼了出来,“为什么?!他明明背叛了你!”
清姬愣了愣。
少年眼里的怒意旋即统统变为悲伤,他的表情因为情绪的变化显得有些扭曲,藤丸立香的嗓音甚至带了点哭腔,“我明明每天都在你身边,也从不对你说谎,”他吸了一口气,“为什么你就不能看一看我呢?”
清姬好像才意识到什么,她抬起手捧住御主,把自己的脸贴了上去。
“我一直在看着立香啊,”随即露出一个和平常不太一样的笑来,“呵呵,立香的心情我都明白的。”
她稍稍离远了一点,盯着藤丸立香的眼睛,“我一直爱着立香,但如果立香撒谎的话——”清姬顿了顿,“我会立刻把你烧死的。”
“好,”藤丸立香笑起来,“不会有那一天的。”

6
反射弧能绕迦勒底一圈的人类最后的御主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之后脸红的就像清姬喷出的火一样。

7
藤丸立香,男,17岁,拯救人理的最后一位御主,责任重大。
责任重大的藤丸君今天也在拯救世界。
哦,和平常不同的可能是今天的藤丸立香挽着清姬。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