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聿命

🕊

〔咕哒君〕英灵化设定

作为一个垃圾也就随便写写,不喜勿喷。


——————————————————————

藤丸立香    Ruler   SSR★★★★★
Lv.100 HP15692 ATK14760


筋力C  耐久A+  敏捷B
魔力A  幸运E    宝具EX

羁绊达到Lv.1后开放时开放
身高/体重:172cm·59kg
出处:史实
地域:日本
属性:秩序·中立 性别:男性
其貌不扬的普通人,毫无作为魔术师的经验却在众多阻碍下奇迹般地拯救世界,因其功绩而成为英灵。

羁绊达到Lv.2后开放时开放
对魔术一窍不通却作为迦勒底的第48位御主而进入迦勒底,因为在前所长奥尔加玛丽·亚斯密雷特·阿尼姆斯菲亚对新人御主训话时睡着而被赶回房间,因此躲过一劫。

羁绊达到Lv.3后开放时开放
确认人理烧却后在新所长罗马尼·阿其曼的引导下开始了与亚从者玛修·基列莱特一起探索特异点并回收圣杯的旅程。

羁绊达到Lv.4后开放时开放
在各个特异点的众多英灵的帮助下,克服各种艰难险阻,与盖提亚的最后决战中牺牲众多最终拯救世界。

羁绊达到Lv.5后开放时开放
因为在拯救世界期间受到众多英灵的栽培而拥有相当不错的身手,但最出众的还是作为御主的资质和指挥能力。

通关 过去与现在 后开放时开放
即使拯救了世界,本质上依旧是一个普通人,拯救世界时支撑他的也只有一丝微薄希望和“想要活下去”的信念,因此从不会放弃绝境中的任何一丝希望。

持有技能:
技能1 充能时间5
救世之人A+ Lv.10
己方全体HP大回复&Arts指令卡性能中幅提升(1回合)

技能2 充能时间5
星之开拓者EX Lv.10
增加自身NP &赋予自身无敌贯通状态(3回合)&大量获得暴击星

技能3 充能时间5
艰辛的旅程A Lv.10
己方全体弱体耐性提升&赋予己方全体防御力增加&己方全体增加少量NP

职阶技能:
对魔力B+:拥有对魔术的抗性,将同等级以下的魔术无效化,即使是大魔术,礼节咒法等大规模的魔术也无法给予伤害

神明裁决A:拥有使用参加圣杯战争的每个Servant的一划令咒的权利,不能用其他Servant的令咒来代替

真名看破EX:所有直接遇见的Servant其真名、职阶以及性能情报将会自动揭露,对方有隐藏真名及性能的固有能力或宝具时则按幸运等级判定

宝具:
奇迹之时已至,以此拯救世界
阶级:EX
种类:对军(世界)宝具
宝具Lv.:5/5
NP条:Max300%
敌方全体攻击力大幅下降(5回合)&防御力大幅下降(5回合),己方全体攻击力大幅提升(3回合)&全体NP增加&赋予全体无敌状态(3回合),大量减少自身HP


注:幸运E是因为拯救世界后不仅没有被奖赏,反而被囚禁在迦勒底,迦勒底被攻破后甚至开始逃亡。(换言之就是完全没有获得救世者应得的待遇)

评论(3)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