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聿命

🕊

〔咕哒君〕英灵化设定2

好久以前写过英灵化的Ruler设定,这次写写Avenger,不过依旧是作为垃圾的瞎写。

咕哒男英灵化Ruler设定

——————————————————————

藤丸立香         Avenger          SSR★★★★★

Lv.100  HP12573  ATK15690


筋力B    耐久A+    敏捷B+

魔力B+   幸运E      宝具EX


羁绊达到Lv.1后开放时开放

身高/体重:172cm·59kg

出处:史实

地域:日本

属性:秩序·邪恶        性别:男性

其貌不扬的普通人,毫无作为魔术师的经验,也确实在拯救世界这件事情上以失败告终。


羁绊达到Lv.2后开放时开放

性格恶劣的复仇者,会一边灿烂地笑着一边吐露恶毒的话语,仇视着这世上的一切。


羁绊达到Lv.3后开放时开放

明明拼尽全力了,明明大家都为此付出一切了,为什么呢,究竟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羁绊达到Lv.4后开放时开放

根本无望成为英灵的,甚至可以说是平庸的普通人类。凭借满腔的绝望与怨恨使自己成为了向这世上的一切发起报复的复仇者。


羁绊达到Lv.5后开放时开放

被巨大的绝望侵袭吞噬,性格由乐观善良变得冷酷邪恶,也失去了再次由衷笑起来的能力。即便如此,在提起某些人的时候表情还是会变得相当温柔和怀念。


通关 过去与现在 后开放时开放

曾与许多英灵相遇所能以认得很多英灵。觉得过去从未放弃拯救世界的自己天真可笑的要命。对现在无法放弃对世界的复仇的自己也无甚好感。但藤丸立香也只是个悲伤的可怜人罢了。


持有技能:

技能1       充能时间5

失败的终局A                     Lv.10

自身暴击星集中提升&Buster指令卡性能大幅提升(1回合)


技能2      充能时间5

仇视EX                               Lv.10

少量增加自身NP &敌方全体防御力大幅下降&敌方全体强化效果解除


技能3      充能时间5

过往追忆A                         Lv.10

自身弱体耐性提升&增加大量NP&HP大回复


职阶技能:

复仇者A+

象征集人之怨恨于一身的存在的技能,能够更简单的积攒怨念与仇恨。


忘却补正A+

不管时间流逝多少,憎恨也绝对不会平息。会趁着对手遗忘之时袭击


自我回复EX

直到完成复仇为止,魔力会不断涌出。


宝具:

终结之时已至,以此背弃世界

阶级:EX

种类:对军(世界)宝具

宝具Lv.:5/5

NP条:Max300%

对敌方全体发动强大攻击&敌方全体攻击力小幅下降(5回合)&防御力中幅下降(5回合)&大量减少自身HP


ps:Ruler是柺但Avenger是打手呢。两个藤丸一起上场说不定有奇效喔。


评论(4)

热度(50)